新闻评论

  • 郝云“愚公移山”黑丝现场实况移动录音利器TASCAM DR680

    满意度: 0

    什么情况? 好孕是谁?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板凳哥,坐下且听下回分解。几位大师能不骂人讨论该多好!然后再把自己的好东西拿出来亮亮,大家也好开眼!顶死你们!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传奇•星辉”Monkey Banana引爆5月北京Palm Expo乐展

    满意度: 0

    厉害,这个广告策划是不是跟奔驰一家的?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Monkey Banana携手德国柏龙啤酒畅饮2011 Palm Expo

    满意度: 0

    我们同学一块去!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热闹啊,midifan要感谢老陶和老陶的媒子。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Poetic Guitar v2.0 升级

    满意度: 0

    3L你也是一个大傻逼 别乱叫唤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郝云“愚公移山”黑丝现场实况移动录音利器TASCAM DR680

    满意度: 0

    呵呵也就个哗众取宠的货色,录音师倒是蛮有文艺青年气质的。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老陶同志啊,前面解释的很清楚了,一个人是不是傻逼,这是其固有特性,不会因为别人骂不骂他是傻逼.

    你估计又在"研究放大器",估计你知道国际标准里面关于放大器的信噪比的定义以及测量方法.

    放大器跟话筒一样,他们输出的信号的信噪比不是一个固定值(注意,它们的输出信号,不是它们自身),如果其噪声固定,那么在外界输入信号大小改变的时候,它们的输出信号的信噪比也会改变,这个是不能作为衡量标准的,所以,国际标准必须给输入信号一个定义.

    国际标准对电容话筒话筒定义的是1Pa声压,对一般的放大器定义的是0.775V RMS.
    对电容话筒的信噪比定义是: 当有1Pa声压作用在话筒音膜上的时候,话筒的输出信号与其固有的噪声信号的比值,这样一个话筒的自身的信噪比参数就被定义出来了,这个参数不会随外界条件变化而变化的。

    同样,对于放大器的信噪比的定义及测试方法是:当0dBu RMS的信号输入给放大器的时候(这个信号的输出阻抗也是有要求的),调节放大器的增益旋钮,在放大器最大输出不失真(不失真是不存在的,通常有一个失真的界限比如0.01%)失真条件下,记录此时放大器的输出信号。 然后将输入信号撤走,换成等效的一个电阻,记录此时放大器的输出的噪声的信号大小。 这两个信号的比值就是该放大器的信噪比。 这是该放大器的固有特性,不会因为使用的人是不是傻逼就变化。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79楼老陶说:
    " 今早起来仔细一看,居然70楼还有这么一段流氓文字:跟电容话筒一样,它的等效噪声级以及信噪比是一个固有的性能,与外界的声音大小无关。
    你这句话说的棒极了!,我问你,那1Pa的声压是不是外界的声音?既然是外界的声音,既然他和信噪比无关,你又怎么把他纳入信噪比计算公式了???"


    老陶啊,这个问题,前面很多楼都说的很清楚了. 国际标准早就知道你会问这个问题,所以规定了,在定义电容话筒的参数的时候,必须指定一个条件,这个条件就是1pa声音。至于火星人是不是指定了在1Pa声音条件下来定义电容话筒的信噪比,咋就不知道了,但是地球人在标话筒参数的时候,需要按照国际标准。就好比线路信号电平的0dBu 是指0.775V,这是国际标准规定。


    打比方说就是你们家的电视"你买电视的时候,电视自身的参数已经确定了,不会因为你接收什么电视台而改变电视的参数"  至于这个电视的参数国际标准里面是如何定义的,你可以知道也可以不知道,但是,如果你因为电台信号好就说电视好,或者因为把电视放到屏蔽间里面而收不到信号就认为这个电视不好,那么厂家会告诉你:电视没有变,只是因为电视在屏蔽间里面当然收不到信号。最简单的道理就是,你老陶的眼睛视力是在一定的条件下测试出来的,比如0.5的,不会因为被关到黑屋子里面就变成瞎子了,也不会因为被放到夏天的阳光下或者带一个眼镜就变成2.0了。话筒参数也是这样的,是其固有参数,不会因为外界条件变化。


    如果还不明白,再打一个比方说就是: 你老陶不是傻逼,这是一个固有特性,不会因为外人说你是什么.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78楼老陶说: " 傻逼,你现在装斯文了?你从一楼开始骂骂咧咧,脏话粗话连篇,你现在知道挨骂的滋味了?
    你这叫做自找!活该!假如你能说出个道道来,哥们还佩服你,你这样又涨了老陶的傲气!你他妈的要气死我呀!
    傻逼,今天下午我打电话给老陶了,告诉你一个最新的消息,这家伙把36毫米的音头卖给美国人。标价70美金,我记得你们厂只卖20美金呀,那家美国公司我知道是谁了,要不要发个短消息给你?商机啊!傻逼。"

    老陶啊 ,一个人是不是傻逼,不是被骂出来的,是其固有特性,不会因为外界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就好比话筒的信噪比一样,是这个话筒的固有特性,不会因为外界声音的大小改变。也好比你们家的电视,它的参数在出厂的时候就测试过了,不会因为电台信号改变而改变。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Poetic Guitar v2.0 升级

    满意度: 0

    估计又是那个本软件的作者上这边来喷广大看客了!

    您可真寂寞!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76楼老陶说"
    分析一下这句话:即当有1Pa的声音作用到话筒音头上的时候,话筒产生的信号与其固有噪声的比值。
    这句废话等于说:固有噪声是由于1Pa的声音作用到话筒音头上的时候产生的,小学生要问了,没有这个1Pa的声音,噪音到底有没有呢?

    编者按:  老陶啊,您真的得回家好好学习语文知识,这句话,从道理上说,小学一年级的学生都应该能看懂.

    " 与其固有噪声" 是国际标准里面为了定义这个"噪"是什么.是指这个这个话筒的自身的噪声,它是一个固有的参量,与外界环境无关.有没有那个1Pa声音作用到话筒上,话筒自己也会有噪声. 就好比你们家的电视,没有电台信号的时候,也会有吱吱噪声出来. 有电台信号的时候,因为电台信号的幅度比较大,把噪声掩盖了,你听不到. 至于你们家的电视自身的性能,与电台无关。
     
    "有1Pa的声音作用到话筒音头上的时候,话筒产生的信号" 这是国际标准里面定义 " 信噪比"的“信”的大小. 国际标准早就料到你老陶这样的人会出现在世界上,所以早就有防备,所以早就把 电容话筒信噪比里面的“信”给定义死了,不许改变.只能是1Pa条件下,不许2Pa 或者其他Pa.

    老陶说:“7字头的傻逼说:我不知道
    一台收音机发出沙沙的噪音,有人说那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播音员在播音的时候产生的,小学生又要问了,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播音员不播音的时候会不会有噪音呢
    7字头的傻逼说:我不知道,,,,,
    小学生又问了:那既然噪声是相对独立的,播音员的声音越大,不是信噪比越高吗?干嘛要限制播音员的音量呢?
    7字头的傻逼说:这是国际惯例,,,,,,,

    老陶,您老与幼儿园小孩有一拼.
     话筒的信噪比是这个话筒的固有性能. 话筒接收声音后会产生信号, 这个话筒产生的信号的信噪比, 与话筒的固有的信噪比不是一件事情. 话筒产生的信号的信噪比是随着外界的声音大小在变化的,而话筒自身的信噪比参数是一个固定的参数,不会因为外界环境变化.

    当你们家电视上出现雪花的时候,如果电视没有坏,那就是电台的问题,不是电视的问题,你们家的电视的自身的参数不会因为电台信号差就变差。

    其他的问题,您继续问.    我会比幼儿园老师还有耐心.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75楼老陶说" 我的几个学弟就在你们厂里面,等我了解清楚以后再说,你个不务正业的傻逼,我不让你们厂长撤了你的职才怪! 当然,你要是下岗职工就算了"

    老陶同志啊,如果你这种连电容话筒信噪比与放大器信噪比与无线话筒信噪比几个概念都闹不清的"大师"居然有什么学生到人家电容话筒厂去,那肯定是跟你一样的XX学生. 也不可能有资格到人家电容话筒厂去,即使去,也就只能扫扫地。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73楼的老陶说" 你告诉我,假如一个音头的噪音能测出来,那就意味着一个100P的电容的噪音你也能测出来。你告诉我你怎么测量一个100P电容的噪音好吗??
    假如你测不出一个100P电容的噪音,那就请你闭嘴,所有的噪音只能由电路承担!一个电路的信噪比,能如你这个傻逼所说的,用1Pa来定义吗

    你这个顾头不顾腚的假把式,害人又害己的自虐狂。诚如一位音乐人说的,建国60年了,你们至今还拿不出一款能在录音棚使用的话筒,傻逼!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 谁是傻B也很清楚.
    自己回家再查查国际标准里面关于 电容话筒的噪声的测量方法,英文标准找不到,可以查国家标准.
    国家标准里面(不是我说的)关于电容话筒的本底噪声的测量有两种方式.
    方法1: 把话筒放置在一个噪声极低的隔音环境里面,测试在没有任何声音作用到话筒上的条件下,话筒的输出信号,此时得到的信号就认为是该话筒的噪声信号.
    方法2: 由于世界上很难找到绝对噪声低的环境,而通过理论计算,话筒音头本身产生的噪声与话筒线路相比较,其噪声小得多,在通常情况下,可以忽略.所以可以在一般条件下使用漏电小的电容代替话筒音头来测试话筒的噪声,而且这个电容的容量不是随意的,必须与话筒音头的容量相等. 因为话筒里面的阻抗变换器的输入阻抗特别高,在话筒音头的容量不同的条件下,最后表现出来的噪声差异非常大, 所以必须使用与话筒音头等量的电容来代替,而不是所谓的100PF.

    最后,再告诉你老陶,电容话筒的信噪比 与 放大器 与无线话筒的信噪比 的概念, 都不一样的,不是随意可以打比方的. 随意大比方会让世界人笑话的. 连无线话筒的信噪比的定义与电容话筒的信噪比定义都相差十万八千里,更何况你老陶拿什么穿鞋子来打比方.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72楼说: " 我推翻你的过程????你有过程么?你连个信噪比是啥都令不清,还他妈的过程"

    是世界人都能看到:
    33楼:  电容话筒的信噪比定义,可以去DPA 话筒大学的文章里面去找,也可以去IEC268-4话筒国际标准里面去找,不过需要带个翻译哦.
      话筒信噪比的定义,中文解释是:当有1Pa的声压作用在话筒膜片上的时候,话筒产生的信号与此时的话筒产生的噪声的比值,为了方便,通常用dB表示.

     您老同意不同意这个国际标准里面的定义? 如果不同意,您老拿出您的新的标准.在您老拿出新标准前,咱仍然按照旧标准继续.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71楼,呵呵 你是不是老陶无所谓, 但这些是不是笑话,会有人清楚。

    71楼说: “老子不是老陶,老子是来看老陶的笑话的。可是你个傻逼,反让我看到了你的笑话,你说1Pa的声音作用到话筒音头上的时候,话筒产生的信号与其固有噪声的比值。那要是2Pa的声音作用到话筒音头上的时候呢?你回答我:噪声会增加一倍吗?信噪比是变大还是变小,还是不变?”

    国际标准上(不是我说的)的话筒的信噪比是定义是:在1pa 的声压条件下的时候,话筒的输出信号与其本身的噪声的比值。 至于你问2pa的时候咋办。 我只能告诉你:话筒接收到的信号的信噪比 话筒本身的信噪比 参数 不是一个概念。 其他的问题,估计只要是世界人,都明白。  终于明白你老陶的话筒上为什么会把信噪比居然标成110dB,100dB,而噪声级却是11dB,20dB了。 哈 很好玩。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ASEYER 大眼睛 L36B 引业界高端持续关注

    满意度: 0

    今早起来仔细一看,居然70楼还有这么一段流氓文字:

    跟电容话筒一样,它的等效噪声级以及信噪比是一个固有的性能,与外界的声音大小无关。

    你这句话说的棒极了!,我问你,那1Pa的声压是不是外界的声音?既然是外界的声音,既然他和信噪比无关,你又怎么把他纳入信噪比计算公式了???

     


    傻逼!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郝云“愚公移山”黑丝现场实况移动录音利器TASCAM DR680

    满意度: 0

    楼下各位不要吵了~~散了散了~~大家都是奋斗中的人~~功成名就了也没时间到这儿互喷了~~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郝云“愚公移山”黑丝现场实况移动录音利器TASCAM DR680

    满意度: 0

    11楼就是郝云?回去舔你妈逼的黑丝袜吧。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

  • 世界首张在 Android 手机上制作的专辑

    满意度: 0

    安卓只要TM给钱。。我能做得比这牛X百倍。。。

    更不用说有着大把比我牛X的音乐人呢。。。

    再次要证明。。平台并不是最重要的。。

    倒退十年让我用水果1.0。。今天我照样能做出像模像样的东西来。。

    任天堂8位音源都绰绰有余。。何况大把模拟软件插件。。

    只是人家愿不愿意玩你这玩意而已。。。

    匿名 发表于  2011-05-17    支持你()    反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