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 满意度: 0

    操你妈  你都这个逼样了还不删贴等啥呢?  你妈了臭逼的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Pro Tools HD 可直接访问 Focusrite RedNet 系统

    满意度: 0

    直接开放就得了。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ESI MAYA44 XTe 声卡第一时间上手

    满意度: 0

    非常经典的一款垃圾产品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SPL 120V Neos 控台第一时间上手

    满意度: 0

    看起来很爽的样子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Dynaudio BM6A MkII 与 BM12A 监听音箱试用小记

    满意度: 8

    完全同意40楼的看法,我一直使用 iCON的,超值,好用。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Dynaudio BM6A MkII 与 BM12A 监听音箱试用小记

    满意度: 0

    Icon还行啊,多便宜啊,我用着不错。丹拿也出监听了?呵呵,不是发烧音箱吗?怎么也跟着搅局来了。不信丹拿,经验明显不足,还不如雅马哈呢。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Dynaudio BM6A MkII 与 BM12A 监听音箱试用小记

    满意度: 0

    说丹拿监听好的人,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为了误导现在的新生音乐人和混音师?还是别有用心?监听音箱可不是发烧音箱啊,你们知道吗?难道你们在比哪个好听吗?疯了吗?监听音箱是用好听不好听评价其好坏的吗?更有意思的是还谈到了做工,声音和做工有什么关系?监听音箱里,好像还少了几大品牌啊,JBL呢?知不知道现在专业录音棚里都用什么设备?就敢在这里胡说八道。央视用丹拿是因为回扣多,由于丹拿经销商的加价率很高,所以会有高回扣,你们是傻子啊?

    监听音箱的价格,在以前只看功率,功率越大,价格越高,同类功率不同品牌的监听系统,价格大致相仿。现在这个行业商业化了倒也没什么,但是有些人怎么会认为越贵越好呢?我还得说:“你们是傻子啊?”小型工作室,有一个新白盆足够了,还有Icon任何一款都胜任,怎么非得买真力呢?有钱烧的是不?真有钱好好练练专业技术多好啊。更可气有人推举丹拿,我都想说脏话了,真的,说丹拿好的,你不是好人啊你!你没有任何专业知识,满嘴喷粪啊你。真力是行业标准,不是人人都买的起的,所以其他厂牌会做一些低端的监听系统,之所以叫低端主要还是因为小,功率小,体积小,就连上面各位说的那些真力型号,其实都是低端的,但是低端和高端不存在指标上的差异,懂不!或许会有一些型号因为体积过小影响一些表现,但是差异并不是很大。

    看这帖子看得憋气,傻子比比皆是啊,连好坏都能扭曲。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Dynaudio BM6A MkII 与 BM12A 监听音箱试用小记

    满意度: 0

    我没来错吧?这是职业音乐人的网站对吗?怎么还有一大堆发烧友呢?还有一大堆唯利是图的商家,我晕死了!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Dynaudio BM6A MkII 与 BM12A 监听音箱试用小记

    满意度: 0

    谁TM一顿乱踩,谁生孩子没屁眼儿,你来搅局的是不?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Dynaudio BM6A MkII 与 BM12A 监听音箱试用小记

    满意度: 0

    丹拿那个垃圾音箱(监听),谁买谁上当,积点儿德吧。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Dynaudio BM6A MkII 与 BM12A 监听音箱试用小记

    满意度: 0

    我不是商家,我是音乐制作人,实话实说,真力好,真的无可挑剔。同样实话实说,太贵,买不起。丹拿,也不错,但是不能叫监听音箱,有点儿常识的人都出来说说,看我说的对不对。要说好,爱康Icon和雅马哈Yamaha都比这两个好,因为便宜,而且和真力一样,都是实实在在的监听系统,指标准。别跟我说哪个监听音箱好听,你要没病就是大夫有病。

    要是技术过硬,给你一个Icon的1300元监听足够了,别整发烧友那一套,我们是干专业的,发烧友都TM滚远一点儿。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丹拿BM5A、BM5A Compact 无间PK 真力8030A

    满意度: 0

    日系的监听不错,是合格的监听,指标比较严谨,Roland啊,Yamaha啊,都挺好的。Icon也不错,价格低,指标挺好,有些小毛病,容易把2kHz调的过低,但是不影响工作,作出的音乐不刺耳,尽量调得刺耳一点儿,要不在别人音响上就有点太不刺耳了。新白盆不错,不过有点儿吹毛求疵,人的耳朵是有极限的,我现在也没听出来WAVE和256k的M4A到底有啥区别。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丹拿BM5A、BM5A Compact 无间PK 真力8030A

    满意度: 0

    现在监听音箱都当发烧音箱卖了嘿?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M-160

    满意度: 6

    考虑一下。。。。。。。。电子元件符号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丹拿BM5A、BM5A Compact 无间PK 真力8030A

    满意度: 0

    现在越来越讨厌误导了,真的,举个简单的例子。

    70年代,欧洲已经有很多的录音棚了,比如我们大家现在能找到一些交响乐CD和歌剧CD,流传比较广泛的,公认比较好的录音,多数都在70年代的欧洲完成,比如卡拉扬的交响乐或者歌剧卡门等等。混音师在那时积累了很多经验,关于设备上的,关于技术上的,关于听觉上的。丹拿,因为其发烧音响在欧洲得名,适合多种音乐风格的欣赏,但是也有一些局限性,最为突出的是其爆发力和动态范围,我想这大家应该都知道。

    但是对于混音,我不认同几位专家的看法。因为混音是需要高度还原的一种性质,不是好听不好听,这是一个根本性的错误,而且所谓“透彻”,这个就更是让人有点儿无话可说。原理上,如果你的监听音箱和民用音箱对比,应该没有民用音箱“透彻”的,为什么?非常简单,如果你的监听音箱很“透彻”,就会造成在民用音箱上“不透彻”的结果,如果你的监听音箱中“不透彻”的音乐,你人为地把它弄“透彻”了,那么民用音箱就应该“更透彻”。记住,我们不是用监听音箱来欣赏音乐的,我们完全可以在家里的电视柜旁边摆一套“丹拿”的。

    混音是一种技术,不是说:“用XX监听音箱就会很好,或者用XX监听音箱就会不好。”那是一个误导,因为监听音箱是有技术指标的,是有一大堆仪表,一大堆表格,一大堆曲线范围的,更不是你说好听就好听,你说不好听就不好听的,因为根本就不存在省么好听与不好听,监听音箱的指标里没有“好不好听”这一项,懂不?

    现在很多曾经的发烧友开始瞄准监听音箱了,我甚是感觉可笑而且可悲。发烧友啊,你们听的音乐是我们在录音棚里用仪表调出来的,你们是不是有钱烧的啊?音箱的表现力的的确确存在,但是更多的前提条件是软件(CD唱片)。目前还没有一款发烧音响是全兼容的,懂吗?有听交响的,有听人声的,有听器乐的,但是监听音箱必须通吃。,而且是挑毛病通吃大法,哎,我都替你们感觉“累”。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互动音乐制作设备 Reactable 上手

    满意度: 0

    iPad的不太好用!!!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丹拿BM5A、BM5A Compact 无间PK 真力8030A

    满意度: 0

    这个很有意思,我有几个问题。

    1.老百姓都用丹拿吗?我做的东西是给大多数人听的啊,不是我自己啊。

    2.现在国内的音乐人都有自己交响乐团了?

    3.什么叫高音质?重金属也存在高音质吗?

    4.音质服务于音乐类型·还是音乐类型服务与音质?

    5.假设我需要做一段电话录音的配音,丹拿能起什么作用?

    6.现在国内的音乐人都开始作“英雄”了?

    7.再别人音箱里出来的动态和我用的监听音箱有关系吗?

    8.仪表是干吗用的?现在的音乐人都只是靠耳朵听了?神啊!

    9.动态反映在仪表里,同时又保证不失真,现在是音箱说了算了?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丹拿BM5A、BM5A Compact 无间PK 真力8030A

    满意度: 0

    谢谢楼上各位的批评,要不是大家的话,我真的有可能买了丹拿了。实事求是的讲,虽然我是职业的音乐制作人,但是对监听音箱的理论还不是很了解,以前听那些店主介绍,真的以为丹拿监听音箱很好,由于店里的监听环境比较差,也没听出什么四五六来,只是觉得有点儿像发烧音响,声音吗·店主用的CD听起来确实不错。但后来,经过朋友再三的阻挠,我没有买丹拿,只是花了3800元买了一对新白盆,呵呵。现在我的感受是,新白盆真的很好,而且价格更好。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Korg Kronos 合成器工作站第一时间上手

    满意度: 0

    好漂亮啊。

    poleax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

  • Steinberg VCM 和 Portico 插件第一时间上手

    满意度: 7

    好用

    匿名 发表于  2011-04-09    支持你()    反对你()